寶劍皇后正位: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


寶劍皇后代表一個重視頭腦的女人,她冷靜,理性,擁有獨立的事業與經驗,她會排除所有阻礙她計劃成功的事物。而她對於複雜情況的洞見是無與倫比的,因為她同時具備水的直覺和風的智力。她洞察力強,眼光銳利,她會是一個很好的導師、領導者、鼓勵者與心理分析師,也是絕佳的溝通者,能夠釐清所有混亂。寶劍皇后同時代表智慧與經驗、悲傷與孤獨,然而,所有的皇后牌都代表著感受,權杖皇后感受行動,聖杯皇后感受情感,金幣皇后感受物質,而寶劍皇后感受理解、領悟與才智。

從《哈利波特》裡面最聰明的女孩妙麗,到現在的聯合國親善大使,艾瑪華森是少數沒有長歪掉的童星,她不但致力於推動兩性平權的活動上,同時也在演藝圈繼續努力地發光發熱,她在真實生活中就跟妙麗一樣美麗與智慧兼具。雖然看她演《美女與野獸》的貝兒讓我覺得很掙扎...我覺得她表情看起來太狡黠了,但動畫的貝兒是聰明不寫在臉上的女孩,看起來比較溫柔。艾瑪華森留下很多振奮人心充滿女力的語錄: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跟著我的直覺走,因為我不可能取悅每個人。」、「就算別人能告訴你再多事,你還是得自己走出去從錯誤中學習。」、「如果有什麼困難,會讓我更堅決。」,言談間都在鼓勵女孩們要活出最美好的自己。

我覺得寶劍皇后是一個讓人敬畏的女子,她遺世而獨立,美麗但疏離,她可能是你最有智慧的朋友,言談間有點冷淡跟厭世的幽默感,她知道成就任何事物的方法,也願意親手實現夢想。但以不好那一面來說,太過於尖銳的言詞,可能會傷害到那些她真心關愛的人,不過正能量已經過時了,有時候太香濃的雞湯反而令人倒胃甚至帶來更多壓迫感,所以如果你剛好是寶劍皇后,請不要放棄自己的風格,就好好發揮你的厭世精神,用毒雞湯療癒需要你的人們吧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聖杯騎士正位:撩妹永動機許墨

權杖四正位:Consistency is key

三種配方的90秒生酮快速英式馬芬小P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