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杖騎士正位:萬有引力周棋洛



權杖騎士騎著躍動的駿馬,高舉權杖,表情自信地看著前方,他是四騎士中最熱情活躍的行動派,是一位充滿活力,性格熱情衝動的年輕男子,無時無刻都勇於面對眼前的挑戰,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目的與方向都很明確,全神貫注去追求他嚮往的目標。有時候權杖騎士會有衝過頭的情形,雖然他有明確的行動目的,可是他的思想算是挺單純的,造成尚未成熟的他,無法理解在達成目標之前可能需要適當的轉折、等待或考量。但是他有著努力能克服一切的自信,他的樂觀讓他面對挫折時依舊微笑以對,不會因此喪失信心或退縮不再挑戰,他像太陽一樣光芒萬丈,他就是戀語市巨星,擁有絕對吸引力的小奶狗周棋洛。



一開始周棋洛是我最無感的角色。可能是因為閃亮巨星小奶狗的身份設定感覺太不真實太遙遠,我本身又不很欣賞髮色染太淺的男人,他的配音相較其他男主較為高亢,感覺不夠爺們,綜合以上種種導致我經常快轉他劇情。後來才注意到在官方的人物介紹裡面,他的台詞不是李澤言「不管過去還是未來,我要你的時間」那種強烈獨占慾,不是白起「我不會讓你陷入危險,只要你在風裡,我就能感知到。」的絕對保護慾,更不是許墨「感情會將人誘導進陷阱,現在,你還來得及逃走。」的那種扭曲的愛情,周棋洛他說的是「為了你,我要站在更高的地方。」,顯示只有他尊重女主作為一個獨立的個體,他不僅對自己有信心,對他愛的人也全心相信,自己和對方都能一起更好。作為演藝事業繁忙的偶像,他雖然沒有辦法給予女主多少實質的幫助,卻總能即時給予女主面對困難的勇氣,總可以第一時間發現女主的情緒,並用自己的方式化解掉並讓她開心。他並不是看起來那麽簡單的傻白甜,他知世故而不世故,雖然偶爾表現得像個孩子,但並不表示他還沒長大,而是因為他什麼都看得明白,還是用最大的善意在對待這個世界。

權杖騎士看似散發光與熱,但其實他也會有自己的煩惱,在開朗的笑容背後,也許有著我們根本想像不到的過往。他偶爾也會挫敗,也會經歷低谷,可是即便這樣,他的心卻依舊保持澄澈,也依舊可以整日保持燦爛的微笑,為身邊的人帶來快樂和溫暖。即使他身在黑暗中,卻堅持守護光明。如果身邊有一個像權杖騎士那樣的戀人,你一定要珍惜他的愛情,好好守護他的微笑,一如他守護你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聖杯騎士正位:撩妹永動機許墨

權杖四正位:Consistency is key

三種配方的90秒生酮快速英式馬芬小P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