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杖一:保持對生活的熱愛


這是一根長了葉子的魔法權杖,象徵著豐富和成長。它象徵一個新的開始,充滿能量、創造力與自信。如果這是一個人,他一定對目標充滿激情,並採取創新的步驟來實現它。儘管日子還是一樣的複製貼上,權杖一總是保持對生活的熱愛,實現心中想要的大事小事。權杖一所傳達的問題是,你該如何發掘內心的熱情與創造力?你現在從事是使你有熱情的事嗎?如果不是,你可以選擇去些做別的,或是換一種方法做你眼前的事。

育兒兼上班養家的生活還不到一年,最近特別累,是看不見的那種。充滿面對未來感到有些無助,不論是在身體、精神,還是人際關係上面,但是我想沒有誰是容易的。到目前為止,我們都已經從所有認為不會過去的事情中走過去了。在每一個複製貼上的日子裡,保持對生活的熱愛。不輕易被生活的繁瑣消磨熱情,因為生活本是平庸,若在年輕時,曾經用力去生活,年老時,才能憶起年輕時的模樣可以持續嚮往追尋。在中二的年歲裡,曾以為自己是因為成長而變得冷漠,然而越來越冷漠那不是成長,真正的長大應該是變得溫柔,對全世界都能夠溫柔。

等小寶寶長大,我想要帶他去吃大聖代,吃無煙燒烤和麻辣鍋;陪他經歷第一天上學,若干年後看著他捧著畢業花束跟同學打鬧笑得開懷;希望他願意跟我分享他的戀愛,在他經歷第一次分手的時候,我會買個大禮物安慰他,告訴他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,他又成長了許多。我也想要找回過往的生活模式,跟寶寶一起閱讀,一起追劇,一起下廚,一起做運動,一起早睡早起,讓他學習活地清醒、自律、知進退、愛自己。為了那一天的到來,我會保持對生活的熱愛,維持最好的狀態。就在今天,我也在複製貼上的日子裡準備著。

#塔羅 #塔羅牌 #塔羅日記 #tarot #tarotcards #dailytarot #whitecatstarot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聖杯騎士正位:撩妹永動機許墨

權杖四正位:Consistency is key

三種配方的90秒生酮快速英式馬芬小P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