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幣國王:I AM YOUR MAN


金幣國王是一個成功的統治者,他充滿自信地坐在自己的寶座上,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。綠色的藤蔓鋪在他的四周還有身上,象徵智慧的果實,也代表在他的統治下,人們過著幸福而富裕的生活。他頭上戴的是月桂葉花環與金色王冠,代表智慧與權力。他是財富的管理者,是財富的成功與享受,也是一個懂得享受生活,穩定實在的人。金幣國王是思路清晰而務實的男人,他需要一個與他在人生的目標上有相同目標的另一半。很多人說,金幣國王是最理想的伴侶,他所傳達的意境大抵跟這首歌相符。



If you want a lover
如果你想找個愛人
I'll do anything you ask me to
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
And if you want another kind of lov
如果你想來點不一樣的愛
I'll wear a mask for you
我願意為你戴上面具
If you want a partner
如果你想找個同伴
Take my hand
那就握緊我的手
Or if you want to strike me down in anger
或者你想出拳洩憤
Here I stand
我就站在這裡
I'm your man
因為我是你的男人

If you want a boxer
如果你想找個拳擊手
I will step into the ring for you
我願意為你站上擂台
And if you want a doctor
如果你想找個醫生
I'll examine every inch of you
我會仔細檢查你身上的每一寸
If you want a driver
如果你想找個司機
Climb inside
那就上我的車吧
Or if you want to take me for a ride
或是你想載我去兜兜風
You know you can
那也沒問題
I'm your man
因為我是你的男人

然而金幣國王存在的問題是,他不願接受與自己不同的價值觀,他會覺得「你必須要按照我的方式,這樣我們才有辦法一起生活」。或許他要學習丟掉一些東西,丟掉對於「價值觀」的執著。沒有依照自己的方式做,不代表對方不認同他,對方沒有給予他所要求的一切,不代表對方不愛他。他可以欣賞與自己不同的人,但不見得要變成他們。如果你是金幣國王,可以繼續抱持著務實的價值觀,用自己相信的方式繼續愛人,但請記得也要尊重與所愛之人價值觀的差異。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聖杯騎士正位:撩妹永動機許墨

權杖四正位:Consistency is key

三種配方的90秒生酮快速英式馬芬小PK